光与影

目前各種懶癌發作

〔風流風〕愜意午後

※繁字

※時間為遊戲冷門期

※私設如山

※隨筆短文


昂首,遊戲裡的天空天天都這麼令人心曠神怡,風蕭蕭望著那片藍以及被隨意點綴上的雲朵,不自主發出感嘆,已經又段時間沒在茶樓屋頂休憩了,這麼躺著並不有趣,但打發時間還是那麼方便。


流月跟了上來,慵懶的雙眼總是帶著笑意,尤其當他看著風蕭蕭,那笑容又更深,他本人倒是從沒注意到,風蕭蕭也沒怎麼介意。


流月上來卻也不說話,這時間倒可以給風蕭蕭時間胡思亂想,他想到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他們便總在這聊天,他倆享受這種氛圍,即使是遊戲步入了冷門的時期,他們偶爾想到仍會不約而同的在一蕭會面。


或許是他們早已經習慣在這兒浪費時間,經常待在這兒不過是找了藉口能讓兩人相處。而平常能做的不過就是聊天,或相互挖苦,但從不談到下次上線,畢竟對方是自己已經是在這個江湖裡最好的朋友,那何必需要被時間拘束?


就這麼和流月打鬧消遣,還是挺有趣的。

風蕭蕭想,而後又伸了個懶腰,手有意無意的撞上了流月的臉。不用想,一定又會撞來一場惡戰。


但並不如風蕭蕭所預料,流月貌似沒被那一碰給打擾,他托著腮,只是若有所思的看向不知名的哪裡。風蕭蕭奇怪,他今天話也特別少,不會是有什麼難言之隱?


他摟上流月的肩,能感受到人的身子不輕不重的一震。難怪這王八蛋一直沒說話,他神遊去了,連自己說了幾句話也沒想著搭理,風蕭蕭忍住沒一腳踹上流月,轉了個想法以幾句噁心的噓寒問暖做這場心理戰的開端,搞得兩個人趴在屋簷乾嘔,流月才拿刀子卡在風蕭蕭頸子上要他招供剛剛的反常,風蕭蕭沒心沒肺的笑道:就是好奇你在想什麼這麼出神?


流月將刀收回刀鞘,空氣同時又突然寧靜,風蕭蕭才打算再開口帶走話題,流月卻也剛好說話,兩人相視不笑而打架,最後是流月胳膊被削了一角給風蕭蕭奪了先發言權,但是他老早忘了當時要說得是什麼廢話了,被流月一腳踢下屋頂。


風蕭蕭總不可能再海扁一頓流月,否則待會就要復活點見了,所以不過就是問著流月方纔到底想著什麼那麼出神,流月起初就是一句你猜!但沒多久便被那江湖第一給煩得不堪其擾。


他看了看天,看了看地,又道不知道還能看著這景色多久。風蕭蕭當然沒辦法就這麼放過他,被吊起的胃口可不是一時半刻能打發的,既然知道不可能是絕症,那麼就是要退出江湖了?看著只有亮著幾個的名稱,裡頭只有流月是最熟的,風蕭蕭就不住嘆氣道可惜!


流月撓了撓頭,就是說他要離開遊戲也不是現在,還有些玩意兒捨不得割捨,而且蕭老闆沒了自己茶樓可就要倒閉囉!風蕭蕭直呼真是百年難得一見不要臉,哪一壺茶是他自己出錢的?可還能大言不慚的說,自己茶樓尚存全歸功於他對自己生意的照顧!


流月大笑幾聲,風蕭蕭心思卻沒被他的笑聲帶走,他可還耿耿於懷他說的“不知道能看多久”是不是真的是要離開遊戲。


不過最後也沒有問出口,畢竟要不要留下終究還是看對方的意願。那麼直到他的名稱也灰暗下來之前,就再享受享受這個遊戲吧。


评论(3)

热度(9)